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2020年英國鋁包裝回收量創新高

2021-01-15 15:16:23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環境署數據,2020年英國鋁包裝回收量達到有史以來的高水平。專家認為,新冠肺炎疫情及封鎖政策是其兩大推力。

  盡管全年完整數據需要到今年1月底才有報告,截至目前英國已回收145,035噸鋁包裝,較2019年增加24%,較2020年初時的目標量增加26%。

  2020年英國回收率總體表現上漲,但鋁以其高於預期的增長率從眾多材料中脫穎而出。

  Alupro執行董事Rick Hindley表示,如此驚人的增長水平一是由於疫情和執行的封鎖政策,二是公眾對於實施鋁回收的益處的認識提高了。預計2021年季度,因COVID-19和封鎖限制的持續影響鋁包裝回收率將繼續上漲。

  編譯自:Resource

  原文鏈接:https://resource.co/article/2020-record-year-aluminium-packaging-recycling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