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江蘇凡好科技有限公司入駐世鋁網設備專區 專注一站式交鑰匙工程

2021-01-18 10:23:53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疫情之下,疊加環保進程加速,可持續性的鋁制包裝正面臨著廣袤的市場機遇。新元肇啟之際,強企如雲的世鋁網鋁箔設備專區再迎健將加盟,江蘇凡好科技有限公司強勢入駐世鋁網,以深耕鋁箔加工設備領域20餘年的專業優勢,為廣大鋁箔加工企業提供一站式鋁箔卷和鋁箔餐盒加工設備,為鋁箔包裝企業擴大產能、提升產量保駕護航!新合作,新徵程,世鋁網攜手江蘇凡好共同開發鋁箔餐盒制品新業務增長點,為採購商提供更多的市場選擇。

  關於江蘇凡好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凡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鋁箔餐盒、鋁箔卷、硅油紙、保鮮膜復卷機和餐盒設備生產加工,提供一站式鋁箔制品設備全套建廠的源頭工廠。由於多年的行業經歷,結合德國和意大利的設備技術,在生產經營過程中始終堅持投入研發創新、設備的自主研制與深挖,對鋁箔深加工設備研制積累了豐富的經驗。為了提升研發能力,自建技術研發團隊,目前具有技術職稱的人員佔職工人數的三成。設備設計採用德國和意大利的設計制造係統。

  我們本著“誠信穩步,快樂同創、持續創新、服務至上”的理念,堅持“嚴要求、高標準”管理方針,通過不斷地努力和奮鬥,業已形成鋁箔深加工設備研制、鋁箔及硅油紙配套設備的開發、鋁箔制品生產三位一體生產型公司,也是國內從事鋁箔深加工設備及模具自主設計、研發和生產的廠家,可為客戶提供鋁箔深加工工藝技術全套解決方案。

  江蘇凡好科技未來十年著力幫助更多國外及本土企業逐步實現自動化、機械化、無人化生產模式,解決人員瓶頸,只需要3個人,就可以實現之前30人才能實現的產能。為我們的客戶節省更多的人工,同時生產效率至少提高10倍以上,達到水平。

  目前主導設備家用鋁箔裁切機有五種型號,鋁箔容器生產線有三種型號,鋸齒條設備有四種型號,另有1650mm寬度大型鋁箔分切機、裝盒機糊盒機等共有10係列50餘種設備,深受客戶信賴。同時還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制造各式設備。比如冰激淩機械、彎管機、切管機等非標設備。我們的設備已遠銷瑞士、意大利、沙特、巴林、南非、澳大利亞、伊朗、伊拉克、敘利亞、科威特、迪拜等50多個國家及地區,為客戶增加了可觀的經濟效益,同時也推動了行業的經濟合作領域的發展。

  歡迎垂詢:19552696666 劉先生

(責任編輯:靜水)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