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21鋁加工配套產品優 秀供應商評選活動開啟!

2021-01-25 11:21:40 來源: 有色寶

  前言

  鋁加工及再生鋁熔鑄的生產工藝及產品性能提升離不開、設備的使用以及供應商的售後服務。易貿組織的《中國鋁加工熔鑄工藝配套服務第三方秀供應商評選》活動旨在推動國內鋁加工配套企業的品牌影響力,為鋁加工企業推薦更多供應商資源,為鋁加工及配套供應商企業搭建良好的交流平臺而努力!

  易貿2021中國鋁加工技術大會將於3月24-26日於廈門召開,眾多鋁企出席將作為評選嘉賓,活動公開公正,誠邀各配套供應商積極參與!

  參選企業類型

  溶劑企業(添加劑、中間合金、細化劑、精煉劑、打渣劑等)

  輔料企業(石墨制品、氮化硅制品、耐火材料、過濾板等)

  設備企業(熔鋁爐、燃燒器、再生回收設備、測氫儀、測渣儀、除氣機、精煉凈化設備、光譜儀、測溫計等)

  環保企業(廢氣廢水處理、煙塵處理、鋁灰渣處理等)

  若有不全,歡迎補足!

  評選流程公示

  1、參與評選企業提交材料:符合評選類型的企業提交企業材料(材料包括企業介紹、主營產品、主要合作企業及秀合作案例)。

  2、開啟線上投票通道:線上評選時間為1月25日-2月5日。

  3、線下專家團評分:專家評選時間為2月22日-26日

  4、評選公布時間及現場頒獎:3月1日公布終評選結果;獲獎企業將在3月25日鋁加工技術大會現場領獎。

  5、獎項設置:2020年度佳供應商獎四類企業各1個、秀供應商獎四類企業各5個。

  6、評選方法:線上投票佔比50%+專家評委評分佔比50%,專家團成員由鋁加工行業企業技術高層組成。

  7、獲獎待遇: 獲獎企業將在2021鋁加工技術大會現場領取獎杯及證書; 頒獎現場媒體全程直播擴大行業傳播力度; 會後在行業公眾號全年度持續推送獲獎企業新聞,加強企業品牌推廣。

  評選活動終解釋權歸易貿信息科技(煙臺)有限公司鋁加工會議組委會所有。

  1.提交企業材料(材料包括企業介紹、主營產品、主要合作企業及秀合作案例)。

  2.請通過以下渠道申請並獲取材料提交模板:

  添加微信:e18512119650

  掃描二維碼直接下載填寫材料:

2021鋁加工配套產品優 秀供應商評選活動開啟!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