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波爾將在捷克新建鋁罐加工廠

2021-01-27 11:11:46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波爾公司計劃於2021年春季在皮爾森產業園(位於捷克共和國西部)開建一家新鋁罐工廠,該發展規劃將擴大波爾的區域產能,以滿足用戶對可持續和可回收飲料包裝不斷增長的需求。項目擬投資1.7億歐元,將創造200個就業崗位,預計2022年10月份開始運營。

  新工廠將建兩條生產線,佔地面積100,000平方米,以備進一步擴建之需。項目分兩期建設,一期工程將創造約150個工作崗位,二期工程將使工作崗位增至約200個。

  有色寶獲悉,近兩年來,波爾已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賓夕法尼亞州、肯塔基州等地區新建多家鋁罐加工廠。

  編譯自:CISION

  原文鏈接: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ball-plans-to-build-new-aluminum-can-plant-near-pilsen-czechia-creating-200-jobs-301214550.html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