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歐盟駐美大使呼吁拜登政府取消對歐盟徵收鋁關稅

2021-01-28 14:33:08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歐盟駐美國大使Stavros Lambrinidis周三呼吁拜登政府立即取消對進口自歐盟的鋁產品徵收關稅。

  Stavros Lambrinidis在美國商會主辦的在線活動中表示,歐盟“準備”與美國合作以加強跨大西洋貿易關係,且對建立“歐盟堡壘”並無興趣。

  他還表示,如果美國取消對鋼鐵和鋁的232關稅,歐盟願意立即取消其報復性關稅。

  編譯自:Reuters

  原文鏈接: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a-trade-eu/update-1-eu-envoy-urges-biden-to-remove-aluminum-tariffs-settle-aircraft-subsidy-dispute-idUSL1N2K21PE


(責任編輯:靜水)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