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肯聯鋁業將提升歐洲鋁回收產能

2021-02-07 11:28:44 來源: 有色寶編譯

  2月4日,肯聯鋁業(Constellium)宣布其投資、擴建歐洲鋁回收產能計劃。據悉,該擴建項目將增加6萬噸回收產能。項目聚焦使用可再生材料制造鋁板,應用於肯聯鋁業在歐洲的汽車和包裝業務。

  肯聯鋁業CEO Jean-Marc Germain表示:“鋁在包裝、汽車、運輸終端市場等幾項可持續發展勢頭強勁的領域佔據中心地位,客戶對可持續性的產品需求與日俱增,我們預計該項投資將會助力肯聯鋁業擴充低碳產品列表,滿足客戶需求。”

  有色寶獲悉,肯聯鋁業預計將在2021年底之前確定項目落戶地,同時預計項目將在建設開啟之後的兩年內投產。

  原文鏈接:https://www.constellium.com/news/2021/02/04/constellium-planning-recycling-investment-europe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