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俄鋁:盡管疫情延續 鋁需求保持健康態勢

2021-02-09 11:24:10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本周一俄鋁一高層表示,盡管發生了第二波COVID-19疫情封鎖,但今年以來鋁需求仍在延續復蘇的態勢。

  市場營銷負責人Roman Andryushin表示:“尤其是汽車、包裝、建築等領域的需求仍然強勁。”

  他表示:“2020年四季度我們進行了補庫存,以填補供應鏈上的缺口,同時自那時起新訂單越來越多。”

  他補充表示,2020年4月,隨著疫情的爆發,經濟活動減少,鋁需求對此受到了衝擊,但隨後於7月和8月開始復蘇。

  編譯自:Reuters

  原文鏈接: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rusal-results/update-1-russias-rusal-says-aluminium-demand-healthy-despite-pandemic-idUSL1N2KE1V4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