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銳意進取 勇奮新程 河南博然科技有限公司紅火開工!

2021-02-19 11:46:44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春暖花開,萬物生長。2月18日,河南博然科技有限公司以蓬勃躊躇的心態踴躍開啟牛年新勢力!全體員工在“開工紅”的美好寓意下,公司熔鑄車間、擠壓車間兩大生產車間志氣高漲、幹勁澎湃,開工工作有條不紊、欣欣向榮。

銳意進取 勇奮新程 河南博然科技有限公司紅火開工!

  開工紅包開啟一年“紅火”

  2021年,“十四五”開局之年,博然科技沿著國家擘畫的藍圖方向,以拓荒牛的意志力始終踏實抓質量、穩生產,以過硬的產品標準更好地服務廣大用戶;以孺子牛的精神氣夯實企業創新基石堅守鑽研、籌劃新領域,為市場輸送源源不斷的需求選擇。

  嶄新鋁途激情躍,銳意揚帆天地寬。河南博然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何微豪情寄語四方同仁:開工大吉,牛年大發,共同發展,合作進步!

  河南博然科技有限公司

  熔鑄車間為博然集團投資約1億元所建設、設計規模為年產變形鋁及鋁合金鑄錠15000T,其中空心圓鑄錠5000T,實心鑄錠10000T,空心鑄錠規格:φ(173/70—φ485/260)mmX(440—1180)mm;實心鑄錠規格:(φ213—φ485)mmX(740—1400)mm.合金牌號主要為:2係、4係、5係、6係、7係。主要設備有:10T熔煉爐、5T熔煉爐、靜置爐、除氣機、過濾箱、液壓半連續鑄造機、切割機、車膛床等等

  擠壓車間為博然集團投資約6億元所建設、設計規模為年產鋁合金13000T,其中工業材2000T、棒材6500T、管材2500T、拉制管材2000T,其中型材可擠壓大寬度630mm,大長度12m,管材規格範圍為(φ15—φ300)X(1.0—50.0)mm,棒材規格為φ15—φ170mm,主要合金為2—7係。主要設備有:6000T正反雙動擠壓機、1900T正反雙動擠壓機、840T正反雙動擠壓機、時效爐、立式淬火爐、1000T拉直機、矯直機、軋管機等等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