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俄鋁與Almexa簽訂為期五年10萬噸低碳鋁供應合同

2021-03-01 11:51:54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俄鋁美國公司(RAC)官方宣布,公司已與Almexa簽訂為期五年的鋁供應合同,將為後者提供10萬噸低碳鋁扁錠。Almexa是一家位於拉丁美洲的鋁軋制品生產商。

    截至目前,RAC(En+集團持股 48.1 %)已發運旗下低碳鋁品牌“ALLOW”4,800噸鋁扁錠。

    根據合同,RAC將為Almexa現有的位於墨西哥市的工廠供應鋁扁錠。

    RAC的低碳鋁已幫助多家北美企業在供應鏈上將環保風險大幅降低,並減少碳足跡。

    RAC董事長兼CEO Brian Hesse表示:“鋁憑借質輕、持久耐用、可持續利用的優勢勢必將在未來低碳經濟金屬領域佔據一席之地。”

    據有色寶了解,En+集團綠色鋁噸鋁平均碳排放量為2.4噸,中國噸鋁平均碳排放量為16.2噸,全球噸鋁平均碳排放量為12.6噸。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rusal-america-to-supply-100-000-tonnes-of-low-carbon-aluminium-slab-to-almexa-through-5-years-contract-62609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