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肯聯鋁業2020年收入下滑17%至49億歐元

2021-03-02 17:43:09 來源: 有色寶編譯

    肯聯鋁業發布2020年業績報告顯示,報告期內,公司出貨量下滑10%至140萬噸,收入下滑17%至49億歐元,主要是因為報告期內遭遇疫情危機以及金屬價格下跌。

    2020年,肯聯鋁業凈虧損1700萬歐元,2019年凈收入為6400萬歐元;調整後的EBITDA下滑17%至4.65億歐元,主要是因為航空航天和交通、汽車構件和工業領域需求減弱,但消極影響被包裝與汽車軋制品領域業績改善部分抵消。

    包裝和汽車軋制產品業務調整後的EBITDA為2.91億歐元,增長7%。受疫情影響,包裝、汽車、特種軋制材產品出貨量下滑7%至100萬噸,收入降至27億歐元,主要是因為出貨量下降和金屬價格下滑。

    航空航天和運輸業務調整後的EBITDA為1.06億歐元。出貨量下滑24%至18.3萬噸,收入降至10億歐元。

    汽車構件與工業業務調整後的EBITDA為8,800萬歐元,下降18%。受疫情影響,汽車擠壓和其他領域積壓產品出貨量降至22.9萬噸,收入為12億歐元。

   原文鏈接: https://www.alcircle.com/news/constelliums-2020-revenue-drops-by-17-on-lower-shipments-due-to-covid-19-crisis-shipments-stand-at-1-4-million-tons-62629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