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世紀鋁業與Santee Cooper達成新電力協議將重啟Mount Holly工廠曾關停產能

2021-03-04 15:48:32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世紀鋁業與Santee Cooper已達成一項為期三年的電力協議,將助Mount Holly工廠重啟第二條生產線。

    世紀鋁業總裁Mike Bless在公司四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證實新合同將於4月1日生效。根據協議,世紀鋁業將被允許以固定電價購電,以重啟2019年年中關閉的工廠另外25%的產能。

    Bless稱這對雙方來說是一個“不錯的平衡”,並表示盡管重建成本巨大,但仍可確保合理的現金流。

    公司CFO Craig Conti在電話中表示,預估初步重啟將耗費500萬美元,這將顯現在一季度的數據上,另外公司計劃投資5000萬美元重建電解生產線,擴建完成後,工廠產能將會達到17萬噸/年。

    編譯自:business journal

    原文鏈接:https://charlestonbusiness.com/news/manufacturing/80121/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