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疫情嚴重影響航空航天需求 凱撒鋁業2020年凈銷售額下滑23%

2021-03-05 11:35:15 來源: 有色寶編譯

    凱撒鋁業發布2020年業績報告顯示,報告期內,公司凈銷售額11.73億美元,前一年為15.14億美元;增值業務收入下滑至6.97億美元,前一年同期為8.56億美元,主要是因為疫情導致公司2020年下半年在航空航天、高強度應用領域出貨量下滑20%。

    2020年,凱撒鋁業調整後的EBITDA為1.54億美元,較前一年減少了5900萬美元;運營收入8100萬美元;凈收入2900萬美元。

    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Keith A. Harvey表示:“縱觀2020年全年,公司增值業務收入達到了6.97億美元,同比下滑約19%,主要是因為一季度表現強勁,隨之疫情發生,與之相關的運營和終端市場在餘下時間內遭遇嚴重中斷。展望2021年,秉承汽車、國防、通用工程需求增長的春風,我們致力將增值業務收入同比提升5%~10%。”

    據有色寶了解,目前已發布業績報告的海外企業,諸如世紀鋁業、肯聯鋁業、奧克寧克等均在年報中披露2020年航空航天領域鋁需求大幅下滑對業績造成慘重影響,同時預計2021年汽車、國防、通用工程等領域需求上漲。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kaiser-aluminum-reports-23-decline-in-net-sales-in-2020-62670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