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2020年Al Taweela精煉廠氧化鋁產量192萬噸

2021-03-18 11:22:15 來源: 有色寶編譯

  阿聯酋環球鋁業(EGA)近日發布2020年財政及運營報告顯示,報告期內,EGA鑄造金屬銷量252萬噸,略低於2019年的260萬噸。報告期內,EGA積極調整產品組合以應對變化的市場的需求。

  2020年,EGA增值產品佔比72%,2019年所佔比例為87.4%。

  2020年,Al Taweelah氧化鋁精煉廠產量192萬噸,基本達到精煉廠200萬噸/年的銘牌產能水平。

  2020年,幾內亞氧化鋁公司在其個運營年內總計發運鋁土礦956萬噸,一舉助推公司成為全球第二大第三方鋁土礦出售商。

  原文鏈接:https://aluminiuminsider.com/egas-al-taweela-refinery-produces-near-capacity-1-92-mmt-of-alumina-in-2020/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