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美鋁(澳大利亞)為Portland鋁冶煉廠簽訂新電力合同

2021-03-19 16:25:31 來源: 有色寶編譯

  美鋁公司已與AGL,Alinta Energy和Origin簽署新協議,為其位於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的Portland鋁冶煉廠供應電力。在與AGL的現有電力協議於2021年7月31日到期之後,新合同(為期五年)即於2021年8月1日生效。

  澳大利亞聯邦政府已承諾,在獲得批準的情況下,將在四年內每年提供高達1480萬美元(1920萬澳元)的資金,為冶煉廠參與可靠性和應急儲備交易商(Reliability and Emergency Reserve Trader,簡稱RERT)機制計劃提供擔保。

  當前可再生能源越來越受到鋁行業的青睞。據悉,Portland鋁冶煉廠30%的電力來自可再生能源。

  Portland鋁冶煉廠是一家契約型合資企業,其中,美鋁(澳大利亞)佔股55%,中信資源附屬公司CITIC Nominees佔股22.5%,另有丸紅(澳大利亞)鋁業公司擁有剩餘22.5%的權益,總銘牌產能為35.8萬噸/年。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alcoa-signs-new-contracts-with-multiple-power-generators-for-portland-aluminium-smelter-63783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