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歐洲兩協會聯合發布:到2030年實現鋁制飲料罐回收率達100%

2021-03-25 11:26:55 來源: 有色寶編譯

  2021年3月24日,歐洲鋁業協會和歐洲金屬包裝協會發布聯合指南,提出到2030年要實現鋁罐回收率達到100%的目標。指南向鋁飲料罐板材生產商、鋁制飲料罐加工商、飲料罐回收商表明立場,在未來十年內將發揮鋁制飲料罐作為真正的循環經濟的代表的全部潛力。

  目前該指南已在2021年3月24日上午網絡研討會上發布。會議由兩家協會聯合組織,200餘名利益相關者參與。

  歐洲金屬包裝協會飲料罐委員會負責人Oliver Graham表示:“鋁制飲料罐由性且可回收的材料制成,擁有易於分類、回收效率高以及報廢經濟價值優越的特點,“循環”優勢明顯。而基於此大程度地提高鋁制飲料罐的循環潛力,制定到2030年實現飲料罐回收率達到100%的目標是比較現實的。”

  目前,歐洲鋁罐回收率為76.1%。協會規劃:到2030年投放到歐盟市場上的所有包裝都是可回收利用或可重復使用的。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european-aluminium-metal-packaging-europe-floats-road-map-towards-100-recycling-of-aluminium-beverage-can-by-2030-63826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