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河南中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將盛裝亮相2021鄭州鋁展

2021-04-02 17:52:46 來源: 鄭州國際鋁展

  2021中國(鄭州)鋁工業展覽會”即將震撼開場!河南中孚實業股份應邀參展,展臺號:A館T1展臺。

  作為鋁行業的知名企業,“河南中孚實業股份”又怎麼會缺席呢?

  河南中孚實業股份匠心獨運,慧眼識珠,大面積參展,彰顯實力。

  河南中孚實業股份作為重點參展商之一,將攜帶眾多全新產品亮相“2021鄭州鋁工業展”。

  由河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 、河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指導,河南省有色金屬行業協會與鄭州中展環球會展服務有限公司聯合打造“2021中國(鄭州)鋁工業展覽會暨河南省鋁產業鏈產銷對接大會”,同期舉辦“中原鋁加工新技術應用及發展論壇”。

  2021中國(鄭州)鋁工業展覽會囊括260+展商,覆蓋超過20,000平米展示面積,現場舉辦20+會議、論壇、沙龍,以及1場晚宴,河南中孚實業股份鋁精深加工產品及前沿技術同臺競藝,進一步鞏固作為河南鋁精深加工企業的地位。

  河南中孚高精鋁材有限公司位於河南省鞏義市站街鎮豫聯工業園區,為河南中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全資控股的獨立子公司,主要依托中孚實業60萬噸高性能鋁合金特種鋁材項目進行生產運營。該項目總投資60億元,佔地500餘畝,是河南省乃至中國鋁行業轉型升級的標志性項目。

  河南中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鋁精深加工為主體、擁有煤電鋁全產業鏈的大型現代化企業,2002年6月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現有總資產245.72億元,擁有100萬噸以上鋁及鋁精深加工產能、配套230萬噸原煤、900MW火力發電和18萬噸炭素的產業規模,整體實力在國內鋁行業排名靠前。

  公司核心轉型升級項目——高性能鋁合金特種鋁材項目配備“1+4”鋁板帶熱連軋、冷軋等主要設備,全部引進德國等國家鋁加工裝備技術,代表著鋁加工領域技術水平。主要產品為替代進口的易拉罐罐身罐蓋料、包裝及電子用雙零鋁箔坯料、手機和筆記本電腦用的陽極氧化材料、汽車和船舶用的交通鋁材,以及高純鋁、棒材和線桿等,廣泛應用於新型包裝、電子電器、交通工具及綠色建築等領域。

  歡迎您蒞臨河南中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T1展臺參觀洽談。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