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展示新技術 擴大鋁應用!與明泰鋁業一起相約“2021中國(鄭州)鋁工業展覽會”

2021-04-02 17:54:43 來源: 鄭州國際鋁工業展

  2021中國(鄭州)鋁工業展覽會”即將震撼開場!

  作為鋁行業的老牌企業,“明泰”又怎麼會缺席呢?

  汽車料和可持續發展再生鋁是如今行業的潛力股之一;

  市場需求巨大,未來發展更是可期。

  2021年5月16-18日“2021中國(鄭州)鋁工業展覽”,將在鄭州·中原博覽中心如期舉行,屆時各大企業將攜產品重磅亮相,千帆競發,百舸爭流。明泰鋁業廠家全體上下也在緊鑼密鼓,全力以赴備戰這屆的鋁工業展會。

  由河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 、河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指導,河南省有色金屬行業協會同鄭州中展環球會展服務有限公司聯合打造“2021中國(鄭州)鋁工業展覽會暨河南省鋁產業鏈產銷對接大會”,同期舉辦“中原鋁加工新技術應用及發展論壇”。明泰鋁業匠心獨運,慧眼識珠,大面積參展,彰顯實力。本次展會囊括260+展商,覆蓋超過20,000平米展示面積,現場舉辦20+會議、論壇、沙龍,以及1場行業晚宴,明泰鋁業攜鋁精深加工產品及技術同臺競藝,進一步鞏固作為河南鋁精深加工企業的地位。

  2021年受新冠疫情的影響,全球各地都對人員密集的活動按下了“暫停鍵”,在疫情“大考”的特殊之年,人們對這次的2021中國(鄭州)鋁工業展覽會的期待,不僅僅因為它是整個鋁行業交流探討、共謀發展的機會,更是因為在新冠肺炎疫情給全球經濟帶來嚴重衝擊的背景下,這場特殊“如約而至”的會展將給全球企業帶來發展的信息和勇氣。我們相信挑戰與機遇並存,期待2021中國(鄭州)鋁工業展覽會的開辦。

  歡迎您蒞臨明泰鋁業A廳T11展臺參觀洽談。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