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洛陽龍鼎鋁業應邀參加2021鄭州鋁工業展,彰顯企業持續創新能力

2021-04-02 17:56:03 來源: 鄭州國際鋁工業展

  2021年5月16-18日,2021 中國(鄭州)鋁工業展覽會將於在鄭州中原博覽中心舉辦,洛陽龍鼎鋁業應邀參展,展臺號:A館T2-T6。洛陽龍鼎鋁業作為河南省鋁工業企業之一,將攜帶眾多全新產品亮相“2021鄭州鋁工業展”。洛陽龍鼎鋁業有限公司是我國鋁板帶箔行業的骨幹企業、中國鋁箔。公司成立於2010年,總投資42億元,設計生產能力60萬噸,2020年實現銷售收入51.5億元。

  為展示以中原地區為主的鋁工業轉型發展成果,加強國內鋁生產及關聯企事業單位溝通交流,推動鋁精深加工產業的進一步發展。由河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 、河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指導,河南省有色金屬行業協會同鄭州中展環球會展服務有限公司聯合打造“2021中國(鄭州)鋁工業展覽會暨河南省鋁產業鏈產銷對接大會”,同期舉辦“中原鋁加工新技術應用及發展論壇”。

  隨著經濟政策的調整和市場格局的變化,中部崛起不僅被列為國家復興戰略的重要支撐,也成為“一帶一路”全球戰略的關鍵節點,鋁行業作為經濟發展的重要內容,在中部開辟性的鋁工業展會,無疑具有十分深遠的意義。 洛陽龍鼎鋁業匠心獨運,慧眼識珠,大面積參展,彰顯實力。據了解,2021 中國(鄭州)鋁工業展覽會包括260家展商,覆蓋超過20,000平米展示面積,現場舉辦20+會議、論壇、沙龍、競賽活動,以及1場行業晚宴,洛陽龍鼎鋁業攜鋁精深加工產品及技術同臺競藝,進一步鞏固作為河南鋁精深加工企業的地位。

  龍鼎鋁業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擁有省級工程技術研發中心,省級企業技術中心,和CNAS實驗室認可的理化檢測中心,共獲得國家專利授權10項。企業通過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三大體係認證,以及FDA、MSDS、KOSHER認證,ROHS、REACH檢測。龍鼎鋁業是河南省智能工廠和綠色生產示範企業,河南省出口創匯重點企業。“龍鼎鋁箔”連續5次榮獲“中國鋁箔創新獎”。

  歡迎您蒞臨洛陽龍鼎鋁業有限公司A館T2-T6展臺參觀洽談。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