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鄭州威博德高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盛裝亮相2021鄭州鋁展

2021-04-06 09:41:44 來源: 鄭州鋁工業展

  “2021中國(鄭州)鋁工業展覽”即將震撼開場!

  作為專業鋁工業全套耐火材料企業,鄭州威博德高溫材料科技又怎麼會缺席呢?

  鄭州威博德高溫材科技作為參展商之一,將攜帶眾多全新產品亮相“2021鄭州鋁工業展”。

  2021年5月16-18日,2021 中國(鄭州)鋁工業展覽會將在鄭州中原博覽中心舉辦,鄭州威博德高溫材科技有限公司應邀參展,展臺號:A館T12

  為展示以中原地區為主的鋁工業轉型發展成果,加強國內鋁生產及關聯企事業單位溝通交流,推動鋁精深加工產業的進一步發展。由河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 、河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指導,河南省有色金屬行業協會與鄭州中展環球會展服務有限公司聯合打造“2021中國(鄭州)鋁工業展覽會暨河南省鋁產業鏈產銷對接大會”,同期舉辦“中原鋁加工新技術應用及發展論壇”。

  鄭州威博德高溫材料科技匠心獨運,慧眼識珠,大面積參展,彰顯實力。據了解,本次展會囊括260+展商,覆蓋超過20,000平米展示面積,現場舉辦20+會議、論壇、沙龍,以及1場行業晚宴,鄭州威博德高溫材料科技攜鋁工業全套耐火材料產品及技術同臺競藝,進一步鞏固作為河南鋁工業全套耐火材料產實力企業地位。

  鄭州威博德高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位於河南省新密市超化鎮,是專門生產鋁工業全套耐火材料的企業。威博德配有技術研發團隊和嚴格的質量管理體係,可為用戶提供幾十種產品,涵蓋了鋁加工業與鋁熔液相關的高溫設備:如各式蓄熱式反射熔鋁爐、雙室爐、鋁屑爐、保溫爐、集中熔化爐、機邊熔化爐、機前保溫爐、高低壓(重力)鑄造保溫爐、除氣箱、流槽、過濾箱等高溫內襯材料;為鋁加工業的鋁型材、鋁板帶箔、電線電纜、五金工具、汽車配件、廢鋁再利用等各領域提供好品質的產品。

  歡迎您蒞臨鄭州威博德高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A館T12展臺參觀洽談。

(責任編輯:靜水)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