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富蘭克潤滑科技(太倉)有限公司2021鄭州鋁展

2021-04-06 09:43:26 來源: 鄭州鋁工業展

  “2021中國(鄭州)鋁工業展覽”即將震撼開場!

  作為鋁合金切削液進行切削加工企業,“富蘭克潤滑科技(太倉)有限公司”又怎麼會缺席呢?

  富蘭克潤滑科技(太倉)有限公司作為參展商之一,將攜帶眾多全新產品亮相“2021鄭州鋁工業展”。

  2021年5月16-18日,2021 中國(鄭州)鋁工業展覽會將於在鄭州中原博覽中心舉辦,富蘭克潤滑科技(太倉)有限公司應邀參展,展臺號:A館T8

  為展示以中原地區為主的鋁工業轉型發展成果,加強國內鋁生產及關聯企事業單位溝通交流,推動鋁精深加工產業的進一步發展。由河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 、河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指導,河南省有色金屬行業協會與鄭州中展環球會展服務有限公司聯合打造“2021中國(鄭州)鋁工業展覽會暨河南省鋁產業鏈產銷對接大會”,同期舉辦“中原鋁加工新技術應用及發展論壇”。

  富蘭克潤滑科技(太倉)有限公司匠心獨運,慧眼識珠,大面積參展,彰顯實力。據了解,本次展會囊括260+展商,覆蓋超過20,000平米展示面積,現場舉辦20+會議、論壇、沙龍,以及1場行業晚宴,富蘭克潤滑科技(太倉)有限公司攜鋁合金切削液進行切削加工產品及技術同臺競藝,進一步鞏固作為鋁合金切削液實力企業地位。

  富蘭克潤滑科技(太倉)有限公司,創立於2003年,產品包括鋁熱粗軋、精軋、鋁冷軋、箔軋及型材全係列產品,鋁合金切削液、切削油,含油廢水處理環保設備和自動化工業設備,金屬加工液、新材料加工液、車用潤滑油、各種鋼材軋制液等。富蘭克在海內外共有8家注冊全資子公司,辦事處及銷售網絡輻射至國內25個城市或地區。

  富蘭克潤滑科技(太倉)有限公司為富蘭克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全資控股子公司,富蘭克總部成立於2001年,位於深圳,屬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正在籌劃深圳上市。公司主要從事潤滑油、環保處理設備以及新型潤滑材料的研發、生產、銷售。富蘭克管理團隊成員來自中國大陸、德國、日本、中國香港和中國臺灣等國家或地區,技術團隊成員來自美國麻省理工、德國約翰-古登堡和德國西門子等學府或機構。截至到2020年12月30日,富蘭克已經擁有各項發明專利55項。

  富蘭克對含油工業廢水處理技術進行了長達五年的技術攻堅,克服重重技術壁壘,在國內率先開發出真空蒸餾技術的含油廢水處理係統-OWS,經過OWS處理的含油廢液,可分離出約90%的清澈蒸餾液和約10%濃縮油(可再回收提煉),這項技術可將工廠的廢水量驟降約90%,並實現廢水零排放(支持95%以上的含油廢液種類)。我們擁有鋁熱軋軋制液開發技術,產品適合於大型連軋機的粗軋,精軋和廣泛應用的可逆式軋機。產品技術包括皂基乳化液和非離子軋制液。

  歡迎您蒞臨富蘭克潤滑科技(太倉)有限公司A館T8展臺參觀洽談。


(責任編輯:靜水)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