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諾貝麗斯:致力於2050年成為凈零排放企業

2021-04-07 11:30:05 來源: 有色寶編譯

  鋁回收商諾貝麗斯(Novelis)4月6日表示,公司將進一步履行其可持續發展承諾,到2026年將其碳足跡減少30%,到2050年或更早時使之成為凈零排放企業。

  除了上述兩項承諾外,Novelis還進一步作出承諾:到2026年將回收至垃圾填埋場的廢物減少20%,能源強度降低10%,水資源消耗降低10%。

  Novelis表示,公司將繼續增加其產品中對可再生成分的使用,並與價值鏈中的客戶、供應商和行業同行一道互動創新,致力改善鋁的整體可持續性。

  編譯自:platts

  原文鏈接:https://www.spglobal.com/platts/en/market-insights/latest-news/metals/040621-novelis-commits-to-carbon-neutrality-by-2050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