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印度將對43種鋁產品和46種銅產品執行進口監測

2021-04-07 15:29:39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印度商務部將強制執行有色金屬進口監控係統,對43種鋁產品和46種銅產品進行進口登記。以促進國內生產,抑制該類產品進口。

  根據商務部的通知:“在進口監控係統下,進口商們須在線上係統提交入境進口商品的的預先信息,並通過支付指定的費用獲得自動注冊號。”

  進口商們申請注冊期限為貨物運抵前的5-60天之內。

  在線注冊功能已於2021年4月5日開放,將於2021年4月12日生效。

  其中受監控鋁產品包括:鋁錠、鋁線、廢鋁、鋁熱劑、部分鋁管等。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govt-of-india-ministry-of-commerce-mandates-import-registration-compulsory-on-a-score-of-aluminium-products-63929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