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關於組織申報首屆中國有色金屬專利計劃的通知

2021-04-14 08:43:21 來源: 中國有色金屬學會

  各有關單位

  根據《中國有色金屬專利計劃評獎辦法》,中國有色金屬學會現就開展組織申報“第二十二屆中國有色金屬專利計劃”的工作,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獎項設置

  中國有色金屬專利計劃設專利金獎、專利銀獎、專利獎、外觀設計金獎、外觀設計銀獎、外觀設計獎。

  二

  推薦專利條件

  已獲得國家知識產權局授權的專利,並同時具備以下條件的,可以參加中國有色金屬學會組織的中國專利計劃推薦遴選:

  (一)在2020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權公告日為準)被授予發明專利權(含已解密國防專利,不含保密專利);

  (二)專利權有效,在申報截止日前無法律糾紛;

  (三)全體專利權人均同意參評;

  (四)未獲得過中國專利計劃;

  (五)一項專利作為一個項目參評;

  (六)相同專利權人參評項目不超過2項。

  三

  推薦材料報送要求

  1.推薦材料要求

  (1)推薦函1份(紙件和電子件,紙件加蓋推薦單位公章,分支機構可由主任委員簽字,格式見附件);

  (2)項目資料1份(電子件),每個推薦項目包含: 專利獎申報書(WORD文檔); 附件—如圖片、照片、獲獎證書、項目應用證明等材料掃描件,填寫經濟效益數據的,專利權人可以提供有資質的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的參評專利經濟效益專項審計報告等作為經濟效益相關證明材料,所有附件應嵌入一個PDF文檔,不超過20M; 專利授權公告文本; 涉密單位需出具以上文件內容非涉密證明。

  2.報送要求

  (1)所有項目的電子件壓縮成一個文件包,並用推薦單位名稱命名,發送至郵箱nfsocjhb@163.com;

  (2)推薦方式,由各學會分支機構、地方學會和會員單位可各推薦2項;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工程院院士、學會副理事長可各推薦1項;學會常務理事和2名學會個人會員聯名可推薦1項。

  (3)通過其他渠道推薦的專利,均不再重復申報;

  (4)截止時間:2021年6月30日。

  《中國有色金屬專利計劃評獎辦法》《中國有色金屬專利計劃申報書》等請在中國有色金屬學會網站“通知通告”專欄下載。

  四

  聯係方式

  中國有色金屬學會秘書處

  聯係人:劉為琴、李勤、李芳

  電  話:010-63971451 / 1458 / 1454

  18210580096

  13691163916

  15727373609

  郵  箱:nfsocjhb@163.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乙12 號,100038

  中國有色金屬學會

  2021年3月12日

(責任編輯:靜水)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