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南非HULAMIN2020年業績受疫情影響嚴重 營業額下滑20%

2021-04-16 15:09:51 來源: 有色寶編譯

  南非特種鋁軋制品公司HULAMIN表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對其業務產生重大影響,報告期內,公司銷量下滑24%至166,000噸。

  該集團營業額下滑20%至85.5億蘭特,虧損額達2.1億蘭特,前一年為2.4億蘭特。

  首席執行官Richard Jacob說:“2020年集團面臨強勁阻力,在當地和全球經濟中與疫情相關產業的放緩,影響了本地和出口業務。”

  原因是南非和全球封鎖影響了公司旗下所有產品的銷售,直至4月中旬軋制品才獲允運營。同時封鎖期當地市場禁止銷售酒類,進一步削弱公司在南非這一公司飲料罐大市場的銷售。

  原文鏈接:https://www.alcircle.com/news/corona-crisis-ultra-high-end-aluminium-products-supplier-hulamin-reveals-24-downfall-in-sales-65007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