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尼日利亞鋁冶煉廠將恢復全部全能

2021-05-12 11:34:53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尼日利亞聯邦政府已批準對尼日利亞鋁冶煉廠(ALSCON)的電力供應事項,促進該冶煉廠恢復全部產能。

  消息由礦業和鋼鐵發展部長Dr Uchechukwu Sampson Ogah在參觀ALSCON期間宣布。他表示,鋁工業擁有巨大的經濟潛力,該舉不僅使尼日利亞受益,同時對非洲也大有裨益。

  工廠恢復滿產運營後,預計可以雇傭約2000名尼日利亞人。他強調聯邦政府將為冶煉廠提產及運營提供必要支持。

  據世鋁網了解,因天然氣供應減少,該廠在2014年被迫關閉,目前公司已經開始計劃重新啟動該工廠。

  ALSCON董事總經理Zavalov Dmitry對聯邦政府批準向該工廠供電一事表示讚揚,同時呼吁依據慣例提供可替代的天然氣供應來源。

  原文鏈接:https://www.blueprint.ng/alscon-to-generate-power-supply-from-national-grid/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