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海德魯完成對鋁軋制業務的出售

2021-06-03 14:58:51 來源: 有色寶編譯

  6月1日,海德魯向KPS資本公司出售鋁軋制業務完成, 這被視作海德魯鞏固其在低碳鋁領域的地位之舉。海德魯總裁兼首席執行官Hilde Merete Aasheim表示,海德魯的目標是提升盈利水平以及推動可持續發展,為全體股東創造價值。

  據世鋁網此前譯文, Aasheim曾表示:“出售軋制部門將增強我們執行戰略的能力,加固我們在低碳鋁領域的地位,同時在我們的能力與全球趨勢相匹配的領域探索新的增長極。

  該交易包括7家工廠、1家研發中心和全球銷售辦事處,涉及到約5000名員工,其中650名員工在挪威,其餘主要在德國。

  Aasheim認為,出售軋制業務對海德魯以及員工來說均是一項兩全其美之舉。KPS資本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私募股權公司,尤對金屬和汽車領域投資慧眼。

  海德魯還與Cube Real Estate 簽署了單獨的銷售協議,出售其在德國波恩的業務,作價2700萬歐元。這也是海德魯軋制業務的一部分,本次海德魯軋制業務出售額總計14.07億歐元。

  原文鏈接:https://www.hydro.com/en/media/news/2021/hydro-completes-sale-of-hydro-rolling-business-area-to-kps-capital-partners/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