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美國貿易協會致信拜登 敦促結束鋼鋁關稅

2021-06-10 09:56:10 來源: 有色寶編譯

  6月9日,一個美國由30多個貿易協會組成的聯盟致信總統拜登,要求結束對貿易盟友施行的“232”鋼鋁關稅和配額制度。

  該組織在信中表示:“關稅對鋼鋁生產行業帶來利好,卻極 大地增加了美國經濟更廣泛領域的成本。”

  由關稅引發的商品和原材料供應受限已在整個下遊行業掀起波瀾,(這)擾亂了供應鏈,並對美國工人的經濟安全造成威脅。

  該貿易聯盟表示,他們是代表美國多個行業、數十萬家企業和上百萬工人發聲。這封信是拜登作為總統親自前往歐洲與各國人會晤之際發出的。

  信中說:“我們希望構建一個沒有政府不斷幹預導致交貨延遲和價格任意飆漲的營商環境,我們懇切地建議您於未來幾周在歐洲參會期間同美國的國家安全和貿易盟友合作,以取消“232”鋼鋁關稅。”

  貿易聯盟還表示,白宮近日宣布的美國與歐洲將共同努力解決全球鋼鐵和鋁產能過剩問題,並尋求更好的貿易解決方案一事令他們備受鼓舞。

  信中補充說,取消關稅將有助於修復與盟國的貿易關係,並有可能取消報復性關稅。

  該信函由美國金屬制造商和用戶聯盟(CAMMU)、國家對外貿易委員會(NFTC)和其他代表鋼鋁消費產業鏈公司的組織共同撰文。

  原文鏈接:https://www.spglobal.com/platts/en/market-insights/latest-news/metals/060921-us-trade-associations-ask-biden-to-end-steel-aluminum-tariffs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