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上海翌彩實業有限公司再次出徵,邀您共聚上海鋁工業展!

2021-06-18 15:36:09 來源: 有色寶

  疫情浪急更催人進,風波既定劍指上海。蟄伏了近兩年的中國鋁工業展在上海新博覽中心重振旗鼓,於2021年7月7日-7月9日(為期三天),再次敞開大門廣迎全 球各地區的鋁工業者共商鋁是,共鑒新產品、新技術。上海翌彩實業有限公司整裝待發,攜旗下拳頭產品德國ASCONA鋁型材斷面全尺寸測量儀再次出徵,賡續參展十二屆的輝煌徵程!

  檢測設備展區是上海鋁工業展的重點展區,上海翌彩實業有限公司作為經營精密儀器設備的公司已經有十二屆的參展經歷,同各國的鋁生產加工企業建立有良好的合作關係,本次展會公司將攜德國ASCONA鋁型材斷面全尺寸測量儀亮相現場,將進一步豐富設備展區展品類別,助力鋁加工企業精密測量水平更上一層樓。

  上海翌彩實業有限公司主要產品包括:三維掃描儀、硬度計、材料試驗機、金相制樣設備、型材斷面測量儀、內徑千分尺等。廣泛應用於科研院所、汽車輕量化、鋁型材、船舶、冶金、鋼鐵、能源、機械制造、化工、橡膠塑料、輕工電子、醫療建材等行業的檢測、科研與生產。

  上海翌彩實業有限公司 展臺號:W1N1,期待蒞臨!

上海翌彩實業有限公司再次出徵,邀您共聚上海鋁工業展!上海翌彩實業有限公司再次出徵,邀您共聚上海鋁工業展!

上海翌彩實業有限公司再次出徵,邀您共聚上海鋁工業展! 

德國ASCONA鋁型材斷面全尺寸測量儀

上海翌彩實業有限公司再次出徵,邀您共聚上海鋁工業展! 

上海翌彩實業有限公司往屆參展留影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