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關於召開2021中國(濉溪)鋁基新材料加工產業高質量發展論壇的通知

2021-10-15 14:19:26 來源: 中國有色金屬加工工業協會

  各有關單位:

  2020年我國鋁加工材產量達到4210萬噸,比上年增長5%,連續十五年居全球第 一位,連續十年佔全球總產量的50%以上。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我國仍處於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鋁加工產業依然大有作為,為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努力推動我國鋁加工產業高質量發展,中國有色金屬加工工業協會和安徽省濉溪縣人民政府定於10月25-26日在安徽省濉溪縣聯合召開2021中國(濉溪)鋁基新材料加工產業高質量發展論壇。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時間地點

  報到時間:2021年10月25日  全天

  參觀時間:2021年10月25日  15:00-18:00

  會議時間:2021年10月26日  全天

  二、會議主題

  新突破  新鋁程  新未來

  三、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中國有色金屬加工工業協會、安徽省濉溪縣人民政府

  承辦單位:安徽省濉溪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

  四、參會對象

  鋁合金熔鑄、加工(擠壓、軋制、鍛造)及再生鋁企業代表,鋁加工產業聚集區地方政府和園區,鋁加工裝備和輔料企業代表,鋁加工產業鏈上下遊企業代表,涉鋁高校和科研院所、工程咨詢和設計單位專家,金融、期貨、媒體等相關單位代表。

  五、會議事項

  (一)會議免費,交通和住宿費用自理。

  (二)會議在高鐵淮北站、宿州東站、徐州東站和徐州觀音機場安排接送站。

  (三)會議規模150人左右,每家單位不超過2名代表參會,額滿即止。

  六、報名方式

  (一)統一採取線上報名,掃描下方二維碼,或搜索“中國有色金屬加工工業協會”,或“CNFA-CNFA” 微信公眾號,關注後可在線快速報名,並預訂酒店等。請務必填寫完整的報名信息,憑報名的手機號碼,獲取報到二維碼。

關於召開2021中國(濉溪)鋁基新材料加工產業高質量發展論壇的通知

  (二)請遲於2021年10月20日前完成線上報名。如需會議報名表,請來電索取。

  七、聯係方式

  (一)中國有色金屬加工工業協會

  聯係人:李謙鋒18612186089  馬林18905610277

  郵  箱:ysjgxh@126.com

  (二)安徽省濉溪經濟開發區

  聯係人:宋良18156172199  周華東18156107333

  附件關於召開2021中國(濉溪)鋁基新材料加工產業高質量發展論壇的通知

   中國有色金屬加工工業協會

   2021年9月26日

   

關於召開2021中國(濉溪)鋁基新材料加工產業高質量發展論壇的通知

關於召開2021中國(濉溪)鋁基新材料加工產業高質量發展論壇的通知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