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海德魯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長33%至367億挪威克朗

2021-10-26 16:23:20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挪威海德魯近日發布三季度季報顯示,報告期內,公司核心收益高於分析師預期,主要是因為隨著全球經濟逐漸從COVID-19中復蘇,金屬價格上漲貢獻收入。

  三季度,海德魯調整後的EBITDA為72.2億挪威克朗(8.638億美元),高於此前分析師的平均預估值68.4億挪威克朗。

  海德魯預計用於汽車和食品包裝產品的輕金屬2021年將表現出供應不足,這意味著全球庫存正在下降。三季度,全球庫存減少,預計2021年原鋁市場將會供應短缺。

  此前該公司預估市場表現為供需平衡。

  三季度,海德魯收入同比增長33%至367億挪威克朗,與分析師預測的366億挪威克朗基本一致。

  2022-2025期間,公司計劃對金屬回收、電池生產以及其他增長型領域注入更多投資。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