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幾內亞敦促在幾鋁土礦開發商籌建氧化鋁精煉廠

2022-04-12 11:51:01 來源: 有色寶編譯

    上周五,幾內亞臨時政府要求礦業公司在2022年5月之前向政府遞交將鋁土礦精煉成氧化鋁的生產計劃。

    該國一直尋求將其礦產財富用於經濟發展,近年來頻頻敦促開發公司承諾在當地建設生產設施,將鋁土礦轉化為具有更 高價值的氧化鋁。

    2021年9月幾內亞政變中上臺的臨時政府收緊了對跨國企業的立場。上個月,暫停了一家大型鐵礦的所有活動。

    臨時政府表示,受氧化鋁最後通牒所關注的公司,包括幾內亞兩家大型鋁土礦生產商 Societe Miniere de Boke (SMB) 和 Compagnie des Bauxite de Guinee (CBG)。

    軍政府領 導人馬馬迪·杜姆布亞表示,如果忽略最後期限,將會受到“處罰”。但未提供進一步細節。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