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鋁關稅政策實施以來 美國啤酒制造商已額外支付14億美元鋁包裝成本

2022-04-19 14:44:18 來源: 有色寶編譯

    華盛頓啤酒協會4月14日表示,自2018年開始徵收鋁關稅以來,美國本地的飲料行業已為此額外支出了14多億美元,該項成本最終轉嫁給生產商和消費者。

    華盛頓啤酒協會CEOJim McGreevy在一份聲明中表態,要緩解美國商業及家庭的這種高價負擔的最迅捷的辦法就是取消關稅。他補充表示,尤其是當前美國正面臨著天然氣和食品雜貨成本高昂的窘境,撤銷鋁關稅至關重要。

    華盛頓啤酒協會表示,根據貿易組織委托進行的研究,包括本土企業在內的鋁冶煉廠和軋制廠,無論他們的金屬是否需要繳納關稅,在面向下遊用戶銷售時均將關稅因素納入定價中。

    這意味著美國啤酒和飲料企業以及其他鋁應用用戶正被上漲的金屬價格裹挾,推高了美國本地商業成本,導致商品價格上漲。

    華盛頓啤酒協會認為本土飲料產業在2018年3月至2022年2月期間共為710萬噸鋁額外支出了14億美元關稅。然而調查發現,這其中僅有8%的收益流入了美國財政部,其餘則以“終端用戶買單關稅”的方式進了北美鋁生產商的腰包。

    進口原鋁和板材(制罐用)對美國啤酒工業不可或缺,飲料生產商面臨鋁定價的風險。據世鋁網了解,美國74%以上的啤酒產能需要用到鋁罐或者鋁瓶包裝。2020年,美國啤酒行業購買了410萬多只鋁罐&瓶,已成本美國啤酒制造商最大的單一支出成本。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