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火車運力短缺 印度國家鋁業陷入“煤炭危機”

2022-04-25 14:37:34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印度國家鋁業(Nalco)正陷入煤炭短缺的危機,原因是:一煤炭會優先供應向電力單位,二火車運力短缺無力運送燃料至Nalco發電廠。

  該公司一高管告知媒體表示,因火車運力短缺,NALCO日均煤炭供應短缺至少5000噸,當前公司煤炭庫存僅能維持四天。

  據世鋁網了解,當前印度的煤炭有限供應發電廠,暫停部分煤炭拍賣,以確保公共事業的用煤和解決全國大面積停電問題(主要因火車運力短缺)。

  NALCO煤炭採購公司Mahanadi Coalfields (MCL) 表示,公司擁有充足的煤炭,並已建議 NALCO 優先使用傳送帶和卡車運輸煤炭,當前的鐵路主要用於向發電廠運送煤炭。

  但NALCO表示,“後勤保障”同樣存在挑戰由於存在後勤挑戰,增加公路運輸並非易事。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