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諾貝麗斯斥資3000萬美元提升德國Plettenberg-Ohle工廠鋁產能

2022-04-26 10:46:14 來源: 有色寶編譯

  4月21日,諾貝麗斯宣布計劃投資超3000萬美元在其德國Plettenberg-Ohle工廠新建一條連續退火生產線,新產線投產後將使該工廠咖啡膠囊用鋁的產能翻一番,以滿足可持續包裝方案領域的鋁需求增長。

  據悉,大多數咖啡品牌選擇鋁制咖啡膠囊而不是塑料膠囊是前者可延長使用壽命,保持新鮮風味。由於鋁的特性,可鎖住膠囊咖啡的新鮮度和香氣,免受水分影響。此外,因鋁的可回收性,鋁還具有循環經濟效益和資源效率效益。

  諾貝麗斯是鋁包裝回收領域的佼佼者。目前,全球大部分咖啡膠囊的原材料來自於諾貝麗斯Ohle工廠。此次擴建投資將進一步加強諾貝麗斯在鋁包裝行業的地位。

  據世鋁網了解,諾貝麗斯的可持續發展目標是到2026年將碳足跡減少30%,到 2050年(或更早)實現碳中和。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