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South32:到2023年將巴西綠色鋁產量翻一番

2022-05-04 16:35:07 來源: 有色寶編譯

  受益於South32收購美鋁旗下Minera??o Rio do Norto (MRN)鋁土礦山18.2%的股權,South32有望到2023年早期將其在巴西的綠色鋁產量翻一番。

  收購完成後, South32 擁有了MRN鋁土礦山33%的股權,將進一步鞏固South32在巴西鋁產業垂直供應鏈條的能力。

  據世鋁網了解,South32在巴西Par 州運營的礦山可滿足公司內部的鋁土礦需求。South32除了持有MRN礦33%的股份外,還持有Alumar氧化鋁精煉廠36%的股份和鋁冶煉廠40%的股份。

  MRN的露天礦每年生產1800萬噸鋁土礦,供應給 Alumar精煉廠(年產能350萬噸)和冶煉廠(年產能440,000噸)。

  South32 CEO Graham Kerr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提高對MRN持股比例,對與其合資夥伴合作完成的延長MRN礦山使用壽命的預可行性研究 (PFS) 至關重要,該項目有望將已服役40年的礦山壽命再延長20年。

  預計PFS 將於2023 年上半年完成。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