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South32完成對Mozal鋁冶煉廠股權收購

2022-06-01 11:10:31 來源: 有色寶編譯

  South32周二表示,公司出資2億美元(現金)自三菱公司旗下子公司MCA Metals Holding GmbH處收購位於莫桑比克的Mozal鋁冶煉廠?17%的股權。

  South32 目前持有Mozal 64%的股份,其在2022財年和2023財年所佔的鋁產量份額預計將分別達到281,000噸和370,000噸。

  3月下旬,South32表示,它正在尋求以2.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Mozal 鋁冶煉廠25%的股權,同時表示預計提到的交易截止日期將會有所延遲。

  據世鋁網了解,Mozal鋁冶煉廠由South32、Mitsubishi、南非工業發展公司和Mozambican政府共同控股。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