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美鋁向電纜生產商Hellenic Cables SA供應EcoLum低碳鋁

2022-06-07 10:59:26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美鋁向歐洲大型電纜生產商Hellenic Cables SA提供低碳EcoLum牌鋁材。

  EcoLum為美鋁旗下低碳品牌Sustana係列產品,其碳足跡比行業平均水平低3.5倍,經由使用水力發電的鋁冶煉廠生產而成。每生產一噸EcoLum鋁,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不超過4噸,包括整個生產鏈——鋁土礦開採和氧化鋁精煉過程二氧化碳直接和間接排放量。

  眾所周知,在導電性、機械性能和耐用性方面,鋁是銅的替代品。Hellenic Cables主要生產電力和電信電纜以及海底電纜和復合材料。在三個國家經營著五家制造廠。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