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關於2022上海壓鑄有色展延期舉辦的通知

2022-06-13 11:02:08 來源: 壓鑄快訊

  關於2022 CHINA DIECASTING上海壓鑄展和CHINA NONFERROUS上海有色鑄造展延期舉辦的通知

  尊敬的參展商、觀眾及業內同仁:

  自今年3月以來,上海本輪新冠疫情勢態嚴重,防控形勢嚴峻。為更好地配合政府各項防控措施,保障參展商、觀眾及業內同仁的健康安全與參會效果,展會主辦方在與相關主管部門和場館方多方協商和慎重考慮後,決定將原定於2022年7月13-15日在上海新博覽中心舉辦的2022 CHINA DIECASTING上海壓鑄展和CHINA NONFERROUS上海有色鑄造展延期至2022年10月9-11日舉辦,並移師蘇州博覽中心。

  2021-2022年是壓鑄行業高速發展的關鍵時期,隨著一體化壓鑄成型技術迎來了突破性進展,壓鑄生產正朝著大型化和集成化方向快速前進。一體化壓鑄成型技術契合國家“碳達峰” 和“碳中和” 目標,成為今年上海壓鑄展和上海有色鑄造展上萬眾矚目的熱點話題。以蘇州為核心的蘇南模式,長期以來在國內獨樹一幟,引領區域經濟邁上新臺階。此次展會移師蘇州,也將受益於本地制造業優勢,為展會效果提供保障。

  因展會延期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組委會將密切關注疫情防控情況,並與政府相關部門、展館各方保持溝通,全力做好展會延期及移師蘇州博覽中心的各項工作。

  展會進展與活動通知等請通過訪問以下官方平臺獲取:

  網站:www.diecastexpo.cn

  雜志:《壓鑄》

  微信:壓鑄快訊

  視頻號:上海壓鑄展

  再次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期待與您相約2022年10月9-11日,蘇州博覽中心!

  中國機械工程學會鑄造分會

  2022年05月17日

關於2022上海壓鑄有色展延期舉辦的通知

關於2022上海壓鑄有色展延期舉辦的通知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