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能源成本高昂 世紀鋁業Hawesville鋁冶煉廠停產

2022-06-23 11:05:33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由於全球能源價格高企,世紀鋁業6月22日發布聲明表示,將暫時停止其位於肯塔基州Hawesville的鋁冶煉廠運營。本次停產預計於6月27日開始,時限為9~12個月,直到能源價格恢復到更正常的水平。

  聲明同時補充,將繼續探索可行性方案竭盡全力避免縮減。

  世紀鋁業首席執行官Jesse Gary在一份聲明中說:“俄烏衝突導致全球能源價格出現前所未有的上漲,這極大地推高了美國和全球的能源價格,運行Hawesville冶煉廠所需的電力成本在短時間內提升到了歷史平均水平的三倍以上。鑒於Hawesville冶煉廠最近的表現及其在美國國家安全中繼續發揮的重要作用,我們相信明年能源價格將放緩,對Hawesville冶煉廠的未來前景擁有信心。”

  據該公司網站介紹,Hawesville冶煉廠是世紀鋁業在美最大冶煉廠,總銘牌產能250,000噸/年,同時還是北美大型高純鋁生產商。

  此外,世紀鋁業表示,目前沒有閒置其他設施的計劃。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