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阿聯酋環球鋁業擬建設金屬硅生產廠

2022-06-27 16:48:39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阿聯酋環球鋁業近日公布一項計劃,擬在阿聯酋當地進行金屬硅的生產。

  據悉,阿聯酋國內目前沒有金屬硅制造能力,而 EGA 是金屬硅的大進口商,年需求量達到6萬噸。全球約70%的金屬硅產能位於中國。

  該計劃包括為太陽能和半導體行業生產太陽能級金屬硅。對此,EGA表示,“國內實現金屬硅供應後可以為當地太陽能光伏制造產業發展創造機會。”

  EGA首席執行官Abdulnasser Bin Kalban 表示,硅金屬制造設施的開發將確保其戰略原材料的供應。“一旦滿足了我們自己的需求,公司就可以進一步擴張,在為公司創業新的業績增長點的同時支持新的本地產業發展。預計早於明年開始建設硅生產廠。”

  該公司沒有透露有關產能或青睞的制造技術的細節。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