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Arconic下調2022年收入預期

2022-08-03 14:12:52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Arconic首席執行官Timothy Myers8月2日表示,因業務利潤率下降以及Tennessee工廠設備出現故障,公司已下調2022年鋁銷售指導。此前5月份曾作出上調。

  目前,Arconic收入預期是9.6~10.0億美元,5月份的預期收入是10.1~10.5億美元,而年初的預期收入為9.9~10.3億美元。

  Myers表示,主要原因是鋁價下滑而成本上漲以及物流問起導致預期疲軟。Arconic還預計其全年調整後EBITDA將處於其先前宣布的8.2億美元至8.7億美元範圍的低端。

  據世鋁網此前報道,6月,世紀鋁業宣布為應對能源成本上漲,旗下位於肯塔基州的Hawesville冶煉廠約於6月27日開始停產,為期9~12個月。該工廠年產能25萬噸/年。該工廠是美國主要的高純鋁生產商,冶煉廠閒置期間高純鋁以80%的產能運行。這就需要Arconic付出額外的高純鋁替換成本。

  Myers表示,高昂的能源和合金材料價格也給Arconic的近期前景帶來壓力,但該公司正計劃在2023年的合同季節採取額外的定價行動,以應對這些壓力。

  Myers表示,在Tennessee工廠,Arconic正在努力解決第二季度發生的設備故障問題,該問題影響了工廠的飲料罐回收能力。他補充說,預計第四季度運營將恢復正常生產。

  Tennessee工廠2021年開始將其部分生產轉向用於飲料行業的罐材,並持續提升這部分產品產能。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