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諾貝麗斯2023財年一季度凈利潤同比增長28%

2022-08-04 11:16:06 來源: 有色寶編譯

  諾貝麗斯近日公布2023財年一季度業績報告顯示,一季度,公司歸屬於一般性股東的凈利潤同比增長28%達到3.07億美元。

  一季度,公司凈銷售額同比增長32%達到51億美元,上一財年同期為39億美元,主要是因為期內鋁均價上漲以及當地市場溢價。

  一季度,公司平軋產品出貨量同比下滑1%至96.2萬噸,上一財年同期為97.3萬噸,主要是因為期內供應鏈受阻。

  一季度,公司調整後的EBITDA同比增長1%至5.61億美元,上一次財年同期為5.55億美元,主要是因為更高的產品定價(成本向客戶端轉嫁)、汽車和航空航天改善下的有利產品組合,以及由於提高回收性能而降低的金屬成本,但部分被高成本通貨膨脹以及外匯走跌抵消。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