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羅馬尼亞Alro2022年上半年凈利320萬美元 同比扭虧為盈

2022-08-11 15:46:27 來源: 有色寶編譯

  羅馬尼亞鋁生產商Alro2022年上半年實現凈利潤1530萬羅馬尼亞列伊(合320萬美元/310萬歐元,單位下同,)2021年為凈虧損4760萬列伊。扭虧為盈的主要原因是集團採取及時果斷的措施緩和了能源價格的影響。

  2022年年上半年Alro營業額增長至21億列伊,去年同期為15億列伊,主要是市場對鋁需求量上漲以及倫敦金屬交易所金屬價格改善。

  “2022年上半年,需求放緩、高通貨膨脹以及高利潤都給公司帶來了進一步的壓力,迫使我們從2022年開始作出適應並改進商業模式。2022年1月初Alro旗下三個電解車間暫停生產,2022年8月Alum氧化鋁廠全部暫停生產。”Alro董事會主席Marian Nastase表示。

  該集團將通過提高來自於回收廢料的熔融金屬數量、提高關鍵設備的運行可靠性以及提高其設備和技術流程的能源效率等持續性投資來降低對電力的依賴。

  Alro是歐洲大型鋁生產商之一,電解鋁產能265,000噸/年 ,再生鋁產能35,000噸/年,鑄造鋁產能335,000噸/年。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