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22中國(濱州)鋁工業博覽會——為經濟聚力 為產業賦能

2022-08-26 09:02:59 來源: 有色寶

    一年一度業界矚目的“中國鋁業周”將在山東濱州舉辦,同期將舉辦“中國(濱州)鋁工業博覽會”,這將是觀察我國鋁產業經濟發展新動向的重要窗口。

    為加快推進級鋁業基地建設,全力提升鋁業發展品質,不斷增創鋁業發展優勢,2022年9月28-30日,由濱州市人民政府和山東省鋁業協會聯合主辦的中國(濱州)鋁工業博覽會將在濱州市黃河三角洲交易中心舉行。

    展會邀請了國內外鋁產業中綜合實力強、影響力大、自主創新能力強、關鍵技術處於行業前沿跨國企業參加;並有相關行業中排名靠前的原料供應企業、生產加工企業、設備制造企業以及採購供應商、產品代理商等前來參展參觀洽談。

    同期,主辦方共安排多項活動,分別為新聞發布會、會見及歡迎晚宴、開幕式、博覽會、鋁用輔料市場專題研討會、中國鋁業大會、泛太平洋鋁業論壇(CEO 對話專場、綠色低碳專場、區域發展專場)、商務冷餐會、參觀考察活動,並召開山東省鋁業協會年會等。

    本屆博覽會以立足於鞏固發展“鋁谷”、“中國鋁都”為目標,將充分發揮產業基地的優勢,發動行業內深度交流,為上中下遊市場提供產業的交互平臺,達到夯實產業發展根基,為鋁產業發展提供創新動力的願景;拓展鋁產行業的應用邊界,創新化、綠色化的實現形式,形成新的“補鏈、強鏈”的產業新業態。

    博覽會現場聚集了貿易、行業標準、科技研發、電子商務等多個領域的新活動與展示,以及舉辦各地鑄造及上下遊行業組織聯席會議等十項主要活動。博覽會還將通過精準定位企業,有效促成展會現場交易。

2022中國(濱州)鋁工業博覽會——為經濟聚力 為產業賦能

2022中國(濱州)鋁工業博覽會——為經濟聚力 為產業賦能

2022中國(濱州)鋁工業博覽會——為經濟聚力 為產業賦能

    聯係方式

    李振雷

    18053899191(微信)

    sdslyxh@vip.163.com

    楊柳

    13671078465(微信)

    yangliu1818@163.com

    劉文忠

    15810749155(微信)

    249324456@qq.com

(責任編輯:靜水)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