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第十八屆中國再生鋁產業鏈綠色發展論壇更換舉辦地並延期召開的通知

2022-09-05 09:32:34 來源: 中國再生金屬

  尊敬的各位嘉賓、參會代表、參展企業:

  原定於9月20日-22日在雲南富源召開的“第十八屆中國再生鋁產業鏈綠色發展論壇”因舉辦地新冠疫情防控整體安排,以及近期多地疫情防控形勢嚴峻,諸多省市(區)陸續出臺新防控政策和會議舉辦要求,為積極響應國家防疫政策,有效降低疫情傳播風險,確保與會人員健康安全,經慎重考慮及研究決定:

  第十八屆中國再生鋁產業鏈綠色發展論壇將更換舉辦地並延期召開,會議內容和相關主題安排不變。

  論壇具體召開時間、地點另行通知,我們也會時間與您取得聯係。請您留意再生金屬分會網站(www.cmra.cn)、再生金屬分會微信公眾號(CMRA-CMRA)、《資源再生》雜志微信公眾號(ziyuanzaisheng)。

  在此感謝所有參會代表、參展企業、合作夥伴對論壇的關注與參與,以及在當前這一特殊時刻給予的多次理解、包容和支持,由此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我們將加快落實新舉辦地,密切關注疫情發展情況,積極做好論壇的準備工作,擴大論壇宣傳,提升論壇質量,營造更好的會議氛圍。

  論壇各項籌備工作繼續進行,目前20餘位報告嘉賓已確認,160餘家企業報名參會,23家企業攜新品亮相“展洽會”(僅剩餘5個展洽臺),準備參會、參展、推介企業可繼續報名。

  撥開雲霧見天日,守得雲開見月明。論壇調整雖有遺憾,但我們仍期待精彩,堅信很快就會再相聚,期待早日與您相逢,共探再生鋁產業鏈綠色低碳新發展。

  如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咨詢報名,請聯係組委會。

  鄧  旭 13521213857

  劉姣姣 13501099861

  王浩鵬 13501054597

  再次感謝您對論壇組織籌備的理解與支持。

(責任編輯:靜水)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