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Aughinish氧化鋁擴建項目因環境問題受阻

2022-11-05 17:44:08 來源: 有色寶編譯

  Aughinish氧化鋁擴建項目近日因環境問題被當地環保組織提出抗議。據悉,公司旗下west-Limerick工廠位於香農灣,是歐洲大型氧化鋁精煉廠,由俄鋁控股。
  An B帙rd Plean la批準該公司擴大鋁土礦處置區。該區用於處理生產氧化鋁產生的鋁土礦殘渣。Aughinish Alumina還獲準擴建採石場取土場,並擴建現有的鹽餅處理裝置。鹽餅是鋁回收過程中的副產品。
  環保組織聯盟包括Futureproof Clare、Ecojustice Ireland 和 Cappagh Farmers Group,已針對An B帙rd Plean la的決定啟動司法審查程序。他們表示,鋁土礦廢料已經對當地人類和動物的健康以及附近的香農河口特別保護區產生了影響,如果擴大,環境將進一步惡化。
  該聯盟表示,其法律團隊認為,An B帙rd Plean la在決定允許進一步擴大赤泥處理區時欠缺Aughinish設施對整體環境的影響的考量。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