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諾貝麗斯在韓國蔚山新建鋁回收中心破土動工

2022-11-07 16:21:46 來源: 有色寶編譯

  11月6日,諾貝麗斯在韓國蔚山耗資5000萬美元的新回收中心破土動工,該中心年鑄造能力為100噸低碳鋁板錠,預計每年可為諾貝麗斯減少42萬噸以上的碳排放,預計將於2024年投產。
  諾貝麗斯目前在韓國永州運營一家大型鋁回收中心,正在蔚山建設新的回收中心,以滿足全球對罐頭、汽車和特種產品的可持續、低碳鋁板的長期需求。蔚山回收中心投入使用後將使諾貝麗斯在韓國的回收能力提高20%以上,達到440,000噸/年,並提升其處理不同類型鋁廢料的能力。
  據悉,使用再生鋁作為原料所消耗能源較鋁土礦作為原材料生產原鋁所消耗的大大減少95%,,也就意味著可以減少95%的碳排放。此外,鋁是可回收的,鋁制飲料罐是可持續的包裝之一,回收頻率為60天一循環。據統計,諾貝麗斯每年回收820億個已使用飲料罐,永州回收中心每年處理超過180億個。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