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關於2022上海有色壓鑄延期舉辦的通知

2022-11-07 16:55:44 來源: 上海國際壓鑄展

  尊敬的參展商、觀眾及業內同仁:

  鑒於當前國內疫情發展態勢以及各級、各地政府部門防疫安全新要求,近期蘇州不具備舉辦大型會展活動的條件。為此,經組委會審慎研究決定:將原定於2022年11月16-18日在蘇州博覽中心舉行的2022上海有色壓鑄展延期至2023年7月在上海新博覽中心舉辦。
  組委會一直堅持不懈地努力推進各項工作,期待能夠在如此艱難的情況下仍能夠為有色壓鑄行業帶來一場高質量的年度盛會,但是鑒於目前的不可抗力因素,為避免展商及行業蒙受巨大損失,只能非常艱難地做出延期舉辦的決定。
  盡管不易,我們對行業發展及市場復蘇的信心依然堅定。近幾年是壓鑄行業高速發展的關鍵時期,一體化壓鑄成型技術取得突破性的進展,上海有色壓鑄展將緊跟時代步伐,聚焦“大型一體化壓鑄”全產業鏈,為壓鑄行業加速發展持續助力。
  在這個瞬息萬變和充滿挑戰的時代,我們會一如既往地為企業提供支持、創造商機,並與行業保持緊密聯係與溝通。對因疫情形勢變化和展會檔期調整對您工作造成的影響,我們深表遺憾和歉意,並由衷地對行業同仁對我們的信任與支持表示感謝。如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等待是為了更好的相遇,期待明年7月在上海新博覽中心與您再相見!
  請通過訪問如下渠道獲取展會官方發布:
  微信:壓鑄快訊
  網站:www.diecastexpo.cn
  雜志:《壓鑄》

  視頻號:上海壓鑄展

  上海有色壓鑄展組委會
  鑄造行業生產力促進中心
  中國機械工程學會鑄造分會
  2022年11月03日

關於2022上海有色壓鑄延期舉辦的通知

(責任編輯:靜水)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