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諾貝麗斯2023財年二季度凈利潤同比下降23%至1.83億美元

2022-11-10 16:58:30 來源: 有色寶編譯

  諾貝麗斯發布2023財年二季度業績報告顯示,期內歸屬於一般性股東凈利潤同比下降23%至1.83億美元;來自持續經營的凈收入為1.84億美元,同比下降23%;不包括特殊項目的持續經營凈收入為2.03億美元,同比下降 17%;調整後EBITDA為5.06億美元,同比下降 8%;每噸調整後EBITDA為514美元;期內出貨量達到98.4萬噸,同比增長2%。

  2023財年二季度,諾貝麗斯凈銷售額同比增長17%至48億美元,前一財年同期為41億美元,主要是因為平扎鋁產品總出貨量增長2%至98.4萬噸、產品價格上漲、有利的組合以及鋁均價上漲。出貨量增加主要是由於汽車領域出貨量增加(期內影響汽車行業的半導體短缺問題得到緩解)以及飲料罐和航空航天出貨量略有增加,但部分被特種產品出貨量下降所抵消。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