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EGA擬與INALUM合作擴建Kuala Tanjung鋁冶煉廠

2022-11-16 17:55:44 來源: 有色寶編譯

  據外媒報道,阿聯酋環球鋁業(EGA)與INALUM已簽署協議,將其開發的DX+ Ultra冶煉技術授權給INALUM用於印度尼西亞公司蘇門答臘地區的Kuala Tanjung鋁冶煉廠擴建項目。
  根據合同規定,EGA擁有投資該項目,獲得該項目的少數股權和承購冶煉廠生產的大部分金屬的權利,EGA對該項目的要求是須使用可再生能源。現有的Kuala Tanjung鋁冶煉廠使用水力發電。
  該擴建項目預計年產能超過40萬噸鋁,具體數據取決於可行性研究方案給出的結果。該研究現在將由EGA和INALUM共同出資研究。
  根據2020年簽署的協議,EGA和INALUM已經合作利用EGA技術知識對Kuala Tanjung現有鋁冶煉廠進行潛在升級。該項目旨在將現有電解槽的產量提高約20,000噸/年。該項目試點部分的設計工作已經完成。

(責任編輯:靜水)